雨雪霏霏

小⭕️写手丨看文请点主页或评论区置顶链接丨爱发电:雨雪霏霏

MF丨一发完丨练习生实践偶遇导师

全文5k+

粉丝点梗:练习生偷偷去实践偶遇导师‖情侣向‖男主名字刘章性格温柔手黑 女主名字倾倾



“你想约什么时间?你看明天下午三点可以吗,我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工作比较忙,只有明天有空,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稍微将就一下,抱歉。”对面看起来还挺有礼貌的,一看就是个教养良好的温柔男人,步倾倾瞬间就兴趣大增。

“可以的。我也正好明天有空闲时间,那我们明天约在哪个酒店?”

“明天来百丽宫大酒店,我付钱。不见不散。”

说完,手机就显示对面的男人下线了。步倾倾对他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,总觉得像是自己认识的什么人,但又说不出来这是一种什么感觉,也想不起来他像谁。

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时间。步倾倾已经很久都没有挨过打了,距离上次约实践已经过了大半年,迈入酒店的那一刻竟有些忐忑和不安。

步倾倾在大厅等了许久,都没有找到看起来年龄特征比较符合他的男人。忽然,手机滴滴响了两声,步倾倾看到男人的消息弹了出来:“房间早就订好了,你坐电梯到A座806来找我,我就在屋里等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