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雪霏霏

小⭕️写手丨看文请点主页或评论区置顶链接丨爱发电:雨雪霏霏

三月飞花乱坊间29

——倒药被otk

  “大胆。如今皇上在边境无暇估计内宫琐事,七王这是代理监国,名正言顺。”陆鹤的党羽开始发言。

  “既然七王是代理监国,那希望皇上归来之日就是您移交权柄之时。”老臣绝无退让之意。

  早朝不欢而散。

  陆鹤当年没有被钦定为太子是有原因的。他只要一得空就往周瑾宫里跑。对着一个女人如此深情注定成不了大事。

  今个可不巧了。陆鹤赶来的时候,端着药往外倒的丫头正好跟他撞了个正着,手里的药碗在慌乱之间摔到地上打碎,黑褐色的药流了一地。

  陆鹤见她慌张的样子立刻就明白怎么回事了。难怪张太医说周瑾的伤不知道为什么好得比预期情况要慢很多,原来是因为她根本不吃药。

  他走进寝宫来,还是一如既往地儒雅。

  “给你的药,你每天都吃了吗?”陆鹤温柔地笑,可周瑾毕竟心虚,即使他笑得再温柔也心里发毛。

  “吃....吃了。”周瑾强装镇定,面不改色地回答。

  “那门口倒药的丫鬟是怎么回事?你们宫里还有人吃药吗?”

  “……”周瑾一时语塞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按照以往的经历,这个时候她已经被拉到陆琰腿上开始挨打了。还好现在面对的是陆鹤,应该不至于受那么多皮肉之苦。

  “你还是没长大,还是我小时候认识的那个周瑾。”陆鹤欺身而上,吓得周瑾连连后退。

  “别,别过来!我是你的皇嫂,你这样有违礼法。”

  “你就这么不愿意吗?”

  “……对不起。过去的终究都过去了,咱们都不是小时候的自己了。”

  陆鹤悔恨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。刚刚失态了。

  “不好意思,刚才是我僭越了。听我说,小瑾,我不会对你有一丝一毫的勉强。我爱你,所以我把你视作珍宝,你不让我碰你我就绝对不会碰。”

  周瑾垂下头,刚要沉浸在对陆鹤的愧疚中,就被他的一席话清空了愧疚:“不过,对于你不吃药的事,还是要勉强你的。”

  说着,陆鹤掀开她的被子,直接把她拉到了自己的大腿上趴着。

  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5)